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

一位病友過逝了



最近從一位病友blogger得知她過逝的消息.她才年僅34歲而已.讓我心裡很震撼……


目前她的blogger由他的男友抒發對她的思念,看完一篇篇的文章,讓我感動(從那天起,每天回家問老公愛不愛我..應該要錄音才對.^-^


也讓我思考.如果我死了.該留些什麼給我最愛的老公,雖說從佛教的觀點.不應對過逝的人太過思念.能讓他安心的離開.

我希望我走後.老公能有個抒發情緒之處不會覺得孤單,能讓他知道我曾經存在過.曾經有個人愛著他.曾經有個愛笑的女孩陪著他.而他也曾是我最愛的人……


在這裡.我為那位病友哀悼.希望她一路好走.能到西方極樂境土.能脫離身體的病痛.能做個快樂的天使
獻上我最愛的百合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