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勵馨基金會的說明會

  10月17日晚上我和公仔參加了勵馨基金會收出養的說明會,說明會時間是晚上7點開始,我和公仔因為一直在找嘟嘟房停車場,所以到基金會總部時間已經超過7點半了。
  到了說明會現場讓我驚訝的是--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(a sea of people),原來有那麼多想收養小孩的爸媽,竟然還有阿多仔,大家似乎都有些年紀了,不過想要有小寶的心都是一樣的........
  聽完基金會有關收養小寶的程序後,著實讓我腎上腺素飆高,要收養小寶...真的好難喔!一堆須提供的資料,一堆要上的課程,一筆繳的費用(NT$10萬元),還有....可怕的"不確定性"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心裡覺得害怕,怕沒有小寶.....可是更怕失落.怕沮喪.怕無能為力,基金會的申請資料必須在11/5前繳交,現在的我覺得手足無措,希望能有人可以諮詢,希望有人能幫我,不如這個星期到廟裡筊杯吧......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