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我可能在將死前會恨你

老公仔:

  昨天(11月5日)是勵馨基金會最後送件日,也是我心碎的時候........,不過你應該心裡很高興吧,在你的心裡壓根不想要有小孩的存在,因為你的遲疑.....還有來不及的健檢報告,我心裡好痛呀、好怨呀,你原本說你弟弟應該會將小孩讓給我們,可是最終還是你錯了,所以我一直在等,等著等著也不催你做健檢,我真不該相信你說的鬼話,最後我連送件為自己說句話的機會都沒有........


  似乎要我默認身體不好就不適合養小孩,所有人都不贊成我收養小孩,這真的是為我好嗎?
這不過是那些"身體正常人"對我這個身體不正常人所做的為反對而反對罷了.............

    只要身體不正常的人想要做和正常人相同的事,他們都會反對,可是卻又不曾真心為我們著想過,從沒有經過評估,為何就要反對......

    痛了就吃藥就好了,神經痛.可以請醫生動手術就好了,我記得有一位是明星嗎?她生了混血兒的兒子,和老公離婚了,得了癌症,她的癌症不會比我少痛些,可是證明她也能照顧兒子..也能忍著身體病痛和兒子生活在一起.......


    我不想放棄,真的不想放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