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最近心情起伏很大

         最近因為收養問題,我好像愈來愈不能控制自己情緒,常對老公仔說一些口無遮攔的話、或是莫名的發脾氣,我知道老公仔很無辜、心裡很為難,可是我就是生氣.....氣他為什麼不能站在我這邊..........氣他為什麼不能承擔所有事情..........氣他為什麼不能讓我有安全感........氣他為什麼說話不能像我哥一樣,說是因為心疼我,才不想收養的.................,也許今天如果他說支持我收養小寶時,或許膽小的我反而不敢去做了,因為我會擔心自己不能當好媽媽......我知道說這些話很矛盾..............因為現在我就是處於矛盾和遲疑的態度。

        我好羨慕周遭的人,因為有完整的家而幸福,我也想要有小孩.有媽媽和爸爸的完整家.....想和一般正常人一樣,最平凡不過的幸福。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